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好狂!臺“防長”馮世寬:宋仲基長得比我差一點

2017年03月20日 11:29:5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好狂!臺“防長”馮世寬:宋仲基長的比我差一點

宋仲基(左)、馮世寬(右)。(合成圖)

  台灣網3月2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為提升臺軍形象,臺當局“國防部”籌拍臺版《太陽的後裔》,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20日)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莊瑞雄秀出《太陽的後裔》戲劇海報給馮世寬看,並開玩笑説,這個男主角(宋仲基)有沒有很帥?跟你年輕時候比起來怎麼樣?馮世寬竟回應稱,“比我差一點。”

  莊瑞雄問“國防部”知不知道《太陽的後裔》在演什麼?“國防部政戰局心戰處長”陳育琳表示,這是一部強調韓國軍人士氣的戲劇,結果馬上被莊瑞雄打臉,“聽你們都在唬爛(閩南話,意為説假話,大話)啦,這都不是在講這個,這部片是在講愛來愛去,是戀愛劇啦!”

  莊瑞雄質疑,人家韓國花了三億經費,“國防部”1280萬(新台幣,下同)的預算能拍出什麼?如果拍成像“莒光園地”(臺軍方電視教學節目)誰要看,如果“國防部”有本事可以用1280萬讓臺灣民眾感受到軍人保衛家園的威風,1280萬很划算,但現在看怕是會浪費公帑。莊瑞雄並問,演員有沒有選年輕點?不要選像我這樣老的耶,“不要讓太陽的後裔變成太陽的‘後悔’!”

  馮世寬自上任後爭議不斷。去年9月,馮世寬在“立法院”答覆質詢時,被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問,上任四個月發生這麼多事情,給自己打幾分?馮世寬立刻回答“一百分”,引發全場訝異。呂玉玲聞言大為不滿,抨擊臺當局“國防部”經歷飛彈誤射、虐狗、戰車翻覆等事件,“部長”卻失言、神隱,根本沒扛起責任,還敢自稱一百分?網友對此則諷刺,“總分是3000分。”(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