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賴清德稱兩岸僵局怪大陸 網友:選領導人都流行這樣?

2017年06月21日 08:53:1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賴清德稱兩岸僵局怪大陸 網友:選領導人都流行這樣?

  臺南市長賴清德(左)與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自蔡英文當局上任以來,兩岸關係急凍。臺南市長賴清德19日在華盛頓宣稱,兩岸是彼此的問題,大陸不應高高在上,也不應強淩弱,硬要臺灣接受其條件,所以此次兩岸僵局在“中國”。網友對此諷刺,“前朝”沒卡,現在卡了,還在説幹話;大陸一直沒變,變的是你民進黨。另有網友酸,兩岸僵局不是卡在大陸而是“卡到英”。

  網友痛批“如果賴説兩岸僵局其實在‘中國’,反過來説實在是卡在臺灣的民進黨”、“千錯萬錯都是對方的錯,準備選(臺灣地區)領導人都流行這樣?”、“有沒有考慮去看一下精神科醫生,不然有人會認為你是大陸派來臥底,想搞跨民進黨的。”、“你有膽臺南市先‘獨立’給大家看看。”、“民進黨想法再怎樣都是別人的錯,裝弱勢、搞悲情”、“一天好幾個彎。你的狀況還好嗎?”(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