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蔡英文當局想登陸"拉客"救觀光 洪秀柱:幼稚可笑!

2016年08月31日 10:06:0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片來源:中評社)

  台灣網8月31日訊 臺當局領導人蔡英文的錯誤兩岸政策導致“520”後陸客來臺人數持續下降,嚴重衝擊臺灣觀光旅遊相關産業。為此,業者已串連組成“百萬觀光産業自救會”,將在9月12日上凱道遊行表達心聲。據中評社報道,目前已有12個具有代表性組織,確定加入此次遊行。

  據報道,本次遊行活動籌備會已于29日召開,各行業報名聯繫窗口也已敲定,目前確定加入的代表性組織有:臺灣商業總會、觀光旅館同業公會、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觀光導遊協會、觀光精品産業協會、溫泉觀光協會、臺灣優質觀光協會、民宿協會、觀光遊樂區協會、臺北市商圈發展協會等12個。活動將在9月7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遊行路線和流程。另有消息表示,部分業者希望借此次遊行,向當局反映尊重“九二會談的共識”的心聲訴求,以努力恢復往往日榮景。

  此外,針對陸客減少,臺灣觀光産業受到影響,臺“觀光局”卻表示要組團到大陸宣傳來臺觀光,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0日下午接受電視專訪,進攝影棚前表示,這根本是“本末倒置很可笑”。

  洪秀柱表示,組團到大陸去宣傳來臺觀光,這不是很可笑、非常幼稚的行為嗎?根本的解決之道並不是要派人到對岸去拉客或怎樣,“很可笑,本末倒置”。

  對於登陸“拉客”一事,臺媒早前也指出,不承認“九二共識”,去也白搭。洪秀柱更指出,一個執政者應該以人民的生計,將心比心,好好照顧各行各業百姓的生計,“尤其在兩岸政策上,她真的要好好重新思考一下。”(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相關內容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