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蔡英文自稱是"做事的人"被網友諷刺"嘴炮""做壞事"

2017年06月21日 10:21:26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自稱是"做事的人"被封"嘴炮" 網友:做壞事那種!

  蔡英文19日到宜蘭市新福宮參拜,大談“前瞻基礎建設”的重要性。(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2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19日前往臺灣宜蘭市新福宮參拜時,大談“前瞻基礎建設”的重要性。蔡英文並自稱“我是一個做事的人,是一個會實實在在把事情做好的人”。此話一齣,網友紛紛留言譏諷:“你是搞事情的吧”、“不要講笑話了”、“做錯事吧”、“最好笑的笑話”。

  據報道,蔡英文聲稱,推改革、拼建設,要把經濟做好,是臺當局當前最重要的一項工作。執政一年來,無論是年金改革、長照2.0、産業轉型、投資臺灣等,都在進行中,也漸漸到位,她聲稱“我是一個做事情的人,我是實實在在要把事情做好的人”。

  但是,“年金改革”與“前瞻基礎建設計劃”等在島記憶體在很大爭議,除藍營反對外,對民進黨較為友善的媒體及綠營大佬也發出質疑聲浪,曾負責民進黨“十年政綱”的經濟學者陳博志就指“前瞻計劃”不夠“前瞻”,尤其是軌道建設部分一定要緩下來。

  針對蔡英文自稱“是一個做事的人”,網友紛紛留言神回應:“嘴巴喊口號來事,我也會”、“你是搞事情的吧”、“做事有兩種,做壞事的那種嗎?”、“一個嘴炮的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