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被“監察委員”提名人批懦夫 馮世寬:他沒當過兵

2017年03月09日 08:57:38  來源:環球網
字號:    

  臺灣“監察委員”提名人陳師孟7日表示,清泉崗毒品案中,若“國防部長”盲目“相信部屬”,不但不是值得信賴尊敬的好長官,也是不敢面對事實的懦夫。據臺“中時電子報”8日報道,馮世寬對此表示,他大概沒當過兵。

  馮世寬8日在出席臺“中科院”研發展示館揭幕時表示,陳師孟大概沒當過軍人,有句俗語“打虎還要兄弟檔”,“靠的是什麼?靠的是弟兄服從我們命令、聽從我的指揮”。

  馮世寬説,清泉崗基地發生這事情,是該接受指責,但“我不能指責全部弟兄”,例如今早按照計劃有聯翔演習,海軍和空軍出動許多兵力聯合演練,“請問,你們要我一去基地講‘你們這些混蛋為什麼有這些毒品?’我做不到,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弟兄。”

  據了解,“監察委員”提名人陳師孟揚言上任後要“清除司法敗類”,遭“司法院”聲明不贊同。陳師孟7日再發文抨擊“司法院”,並波及到馮世寬。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