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只許賴清德"親中"不許"僑委"訪陸 綠邏輯堪稱世界奇觀

2017年06月21日 07:51:2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只許賴清德"親中"不許"僑委"訪陸 綠邏輯堪稱世界奇觀

  羅智強。(網路圖)

  台灣網6月21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立委”前天(19日)表示,臺當局“僑委會前委員長”吳英毅以全美臺灣同鄉聯誼會榮譽團長名義率11名“僑務委員”、“僑務資委”到大陸訪問,與大陸僑辦相見歡,要求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應立即拔除有問題的“僑委”。曾任馬英九辦公室副秘書長的羅智強質疑,綠的都愛臺?不綠的都賣臺?

  羅智強表示,民進黨籍臺南市長賴清德日前拋出“親中愛臺”,怎不見民進黨“立委”講句話?怎不見綠營説要求拔掉賴清德臺南市長的位置?羅智強更質疑,同屬綠營的臺北市長柯文哲也喊“兩岸一家親”,怎麼柯可以去大陸,義務職、沒領公家薪水的“僑務委員”就不能去大陸?這群“綠腦袋裏的綠邏輯”,真是世界奇觀。

  羅智強批評,“誰愛臺?誰賣臺?”這個大哉問,在綠營邏輯裏的解讀是:只要是綠的,怎麼做都叫愛臺;只要不是綠的,怎麼做都是賣臺,但“這真是夠了。”(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