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政壇八卦

臺灣網友爆料:有“立委”竟在辦公室與助理嘿咻

2017年07月20日 07:40:02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網友爆料:有“立委”竟在辦公室與助理嘿咻

  臺灣網友爆料:有“立委”竟在辦公室與助理嘿咻。(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7月2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立委”羅致政,19日遭爆料與辦公室副主任粘佩瑩上摩鐵,5天開房2次。臺網友則在網上搞笑分享如何上摩鐵偷情又不會被拍到,卻意外爆料以前當“立委”助理時,“我以前某任老闆,還真的和女助理直接在辦公室嘿咻”。

  該網友隨後又發文説道,自己在2003年時曾擔任某“立委”助理,第一天上班因為最晚到辦公室,而分配到最後面一張桌子。想不到打開抽屜卻看見裏面有保險套,“原來,這個位子,就是和我老闆發生不倫戀的前女助理位子,難怪大家不想坐。”

  文中提到,“當時已婚老闆和女助理搞在一起,女方後來要求名分,老闆以拖代變,最後女生在某次做完後,去醫院驗傷,想借此威脅老闆,卻不知道這樣醫院會通報警方,事情才爆出來。”“立委”的太太獲知後選擇原諒自己丈夫,並對女助理提告妨礙家庭,同時,“立委”還要求時任助理的林雅強,蒐集過去自己和女助理開心出遊、下榻飯店等證據,要證明和女助理是兩情相悅。

  事實上,“立委”與女助理表面上鬧翻,私下仍有往來,而這件事只有他知道,“因為某天老闆把我叫進他的辦公室,叫我處理一件失業救濟金的案子。我看了一下當事人名字,幹,怎麼是她。原來當初她離開時,沒有非自願性離職證明。”最後,網友説道“真是個有情有義的老闆,都被搞成這樣,還會為對方著想,足感心”。(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