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政壇八卦

馬英九進“黑店”吃冰 民眾捕獲野生“小馬哥”

2017年07月03日 09:52:0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馬英九進“黑店”吃冰 民眾捕獲野生“小馬哥”  

  馬英九到宜蘭市知名的“黑店”吃冰,店員開心與他合影。(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7月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這兩天在宜蘭停留將近20小時,他入住不到2千元(新台幣,下同)的平價飯店,跟隨行人員走路去“黑店”吃冰。店家感到格外開心要請客,但被小馬哥回絕。民眾驚喜捕獲野生馬英九,不但一起吃冰,還拍照留念。

  馬英九昨天(2日)下午到宜蘭,公開行程只有宜蘭縣宜萱婦幼關懷協會舉辦“誰來晚餐”活動,與孝子羅東高商學生羅弘傑共進晚餐。報道稱,馬英九一直沒有忘記當年在宜蘭Long Stay的朋友,尤其更沒有忘記十幾年前,因為對抗SARS殉職的宜蘭護士林佳鈴,每年一定會來探視林的家人,這些朋友全都納入這次行程。

  宜蘭縣縣議員林岳賢與嘉義縣前縣議員詹家甄6年前結婚時,馬英九是證婚人,對這小兩口印象深刻。林岳賢的阿嬤日前往生,馬英九為了今天一早參加告別式,昨晚入住市區一家平價飯店。這家飯店以前大多做大陸游客生意,住一晚不到2千元,馬還與隨行人員抽空走路到附近一家相當知名的“黑店”吃冰,連同隨行人員共吃了21杯。

  冰店業者感到相當意外,想要請客被婉拒,就連要請馬英九的那一杯冰都不行。後來有民眾陸續進來吃冰,當場捕獲野生小馬哥,驚喜拍照留念,馬英九還在冰店廣告牌招牌留下簽名。(台灣網 盧佳靜)

馬英九進“黑店”吃冰 民眾捕獲野生“小馬哥”

  馬英九吃完冰,受邀在店家的招牌廣告牌簽名。(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