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政壇八卦

胡志強入院3星期今將出院 告誡民眾勿以工作狂為榮

2017年07月04日 08:45:3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胡志強入院3星期今將出院 告誡勿以工作狂為榮

  胡志強入院3星期今將出院,告誡勿以工作狂為榮。(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7月4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因病住院的前臺中市長胡志強3日在臉譜網表示,住院期間有很多人想要去看他,為了表示誠意,他明天出院第一天就直播跟大家聊聊天。

  胡志強日前疑因感冒併發肺炎,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消息一傳出,引發各界關注。

  胡志強晚間發文指出,經過住院3個星期,終於能在明天出院。住院期間有很多人説想要去看他,也有人説希望他在醫院直播現況,但這樣的作法未必妥當,也不會得到醫院的同意。

  胡志強説,為了表示誠意,出院第一天就跟大家報平安,預計在明天晚上7時30分直播跟大家聊聊天。

  胡志強6月30日也PO文指出,人生健康像一個賬戶,有的存款多,有的少,無可厚非。可是,誰都不能透支,“像我一輩子的工作狂就是透支太多,最後還是要還,不能拖欠”,“現在我懂了”。他希望大家都不要過度工作,永遠健康快樂,不要以身為工作狂為榮。(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