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軍事

臺軍把民眾當活靶?射擊演練時子彈飛出傷及民眾

2017年03月24日 14:34:2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軍把民眾當活靶?射擊演練時子彈飛出傷及民眾  

  陳賴素美説雙連坡靶場之前發生過送貨司機手被打穿事件。(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3月24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民進黨籍“立委”陳賴素美24日質詢時透露,臺軍位於桃園市楊梅區的雙連坡靶場上周發生流彈射到小區還打到人的事件。對此,臺當局“行政院長”林全承諾會了解情況,嚴肅檢討。

  陳賴素美今天(24日)上午在“立法院”議場質詢時表示,有民眾向她陳情,臺軍在桃園市楊梅區的雙連坡靶場進行打靶演練時,有流彈波及周邊小區誤傷民眾,造成小區恐慌,臺軍不該把民眾當活靶。

  她不滿指出,當時有請“立法院”辦公室聯絡防務部門,希望先暫停打靶。但她在現場待了很久,靶場還是持續射擊,甚至還能撿到子彈。她説,雙連坡靶場之前才發生過送貨司機手被打穿、民宅水管被打破的事件,希望“行政院”督促防務部門將所屬靶場全部進行安檢。(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