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軍事

臺灣空軍馬公基地軍官涉足聲色場所 深夜爛醉還耍軍威

2017年03月23日 15:58:1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馬公基地每年夏天固定執行天駒任務。

馬公基地每年夏天固定執行天駒任務。(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3月23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多名軍官被爆料進出聲色場所,臺空軍司令部今天(23日)表示,調查確認有中校中隊長等6人涉足不正當場所,其中5名軍職幹部記大過以上處分,調離現職並依規定檢討汰除。

  據報道,臺空軍澎湖馬公基地勤務隊副隊長許玄龍中校21日晚間擔任營區留守主管時,蹺班率3名少校分隊長外出到越南店飲酒。直到深夜近12時醉醺醺回到營區,還耍軍威對營門衛兵説看他面子不用刷卡。

  臺空軍司令部今天發佈新聞稿表示,臺南基地部分官兵涉足不正當場所,是基地于21日自行查獲後由空軍司令部派遣項目小組前往馬公基地勤務隊實施行政調查。

  空軍司令部表示,確有中校中隊長1人、中校副隊長1人、少校分隊長2人、少校基勤官1人及聘雇人員1人,共計6人涉足不正當場所。依“陸海空軍懲罰法”檢討5名軍職幹部大過以上處分,立即調離現職並依規定檢討汰除,嚴懲不貸。另外,聘雇人員依“工作規則”檢討重懲。(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