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韓國瑜將出任國民黨高雄黨部主委 下一步參選市長?

2017年08月22日 23:17:2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將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臺媒圖)

  台灣網8月22日訊 中國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代理主任委員李哲華今天表示,國民黨地方黨部主委(主任委員)派任名單最快明天(23日)公佈。黨務人士受訪指出,高雄市黨部主委擬由前“立委”、前臺北農産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出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李哲華今天受訪指出,各地黨部主委派任名單將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任後公佈的首波重要人事,名單正進行最後確認,最快明天公佈。

  不具名的黨務人士表示,臺北市原黨部主委陳永仁雖已提辭呈,國民黨中央希望他留任,繼續辦理黨部主委直選工作;新北市黨部主委由前三重市長、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李幹龍出任;高雄市擬由韓國瑜出任。

  臺媒過往報道顯示,國民黨籍前“立法委員”韓國瑜曾擔任過3屆“立委”,脾氣相當火爆。早年曾和同樣時任“立委”的臺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在“立法院”發生爭執。因陳水扁侮辱榮民,聲稱“養榮民等於養豬”,韓國瑜當下翻桌、痛毆阿扁,讓阿扁住院治療。韓國瑜一時名聲大噪,被網友封為“真男人”。

左圖左一為韓國瑜,右圖為陳水扁受傷住院。(網路圖)

  近段時間,韓國瑜將接任國民黨高雄黨部主委的消息頻傳,甚至有消息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規劃讓韓國瑜投入2018高雄市長選舉。據報道,韓國瑜8月上旬接受島內電臺專訪時表示,若有機會願意接受任務。(台灣網 王思羽)

  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規劃讓韓國瑜投入2018高雄市長選舉。(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