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批蔡當局最大問題就是“根本沒打算溝通”

2017年05月19日 14:32:3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批蔡英文當局最大問題就是“根本沒打算溝通”

  國民黨批蔡英文當局最大問題就是“根本沒打算溝通”(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5月1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新當局上任一年來,“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皆遭民眾反彈,“前瞻計劃”又説不清楚,讓人一頭霧水,蔡當局的溝通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指出,最大的問題在於蔡都是“預設立場”的溝通,根本沒有打算做真正的溝通;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則指出,蔡的溝通問題在於“政治現實”,正所謂“當家才知持家難”。

  李彥秀批評,從年金到前瞻,蔡的溝通都是“預設立場的溝通,已有結論的溝通”,其實心中早就已經有了定案跟方向。以前瞻為例,蔡英文已經公佈的計劃內容絲毫不能動,8年8800億(新台幣)的預算規模跟年限不能動,所有的溝通都是“以此為前提”,民進黨溝通最大的問題就是“根本沒有打算溝通”!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指出,蔡的溝通問題在於“政治現實”。從民進黨蔡英文上臺的那一天,就註定會有今日的結果。民進黨當局失靈與空轉,是輸在過去的自己承諾太多,執政後才知道做不到,溝通再多也達不到效果,正所謂“當家才知持家難”。(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