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執政週年滿意度慘跌剩3成 蔡英文反怪人民沒耐心

2017年05月19日 07:32:5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執政週年滿意度慘跌剩3成 蔡英文反怪人民沒耐心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5月19日訊  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上任明天就將滿一週年,島內最新媒體民調顯示,蔡英文無論是網路還是專業民調全都一片低迷,滿意度僅剩3成。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蔡英文18日出席活動時,對自己的滿意度感到例外,稱這是因為人民沒有耐性。

  臺灣《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這一年來,滿意度從5成2下滑到3成,一年減少22個百分點。不滿意度從1成攀升至5成。若與前兩任臺灣地區領導人就職週年相比,馬英九、陳水扁兩人就職週年的滿意度分別為5成2與4成5,都比蔡英文高。

  據報道,歐洲在臺商務協會18日晚間舉行晚宴,邀請蔡英文出席。蔡英文在發表英文演説時稱,出席晚宴的人數比去年多,“這是證明我受歡迎的方式”。她聲稱,與臺灣經濟表現有關的數據都在進步、改善,唯獨她的滿意度例外,“因為人們沒有耐心”。

  網友對蔡英文此番言論顯然不服,紛紛批評:“民眾都能看到底了,你還想蠻幹?”“人民沒耐性?空心菜在2008年馬英九百日執政時就發起群眾上街抗議了, 到現在在野黨發動的大型抗議有幾個?自己失政失德,倒怨起老百姓來了?老百姓對民進黨的執政夠寬容了。 ”“這女人開始要跟人民對幹啦!當初説好的溝通溝通再溝通呢?真是笑死人!”“要人民有耐心讓她爽爽做完八年!”“沒人性。”“無能+無恥!拼經濟沒半步!”“一年,就急著和人民劃清界限!這個富家千金是誰選出來的啊?”“全世界都用週年打分數,你最低,就叫臺灣人民不要急?”“不知民間疾苦,自我感覺太良好!” “經濟數據在改善?還真沒耐性聽你説鬼話。” “國民黨執政時你們有多大的耐心呢?”“不是沒耐性,是耐心已用盡!”(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