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黨務主管批馬英九 馬辦要洪秀柱給明確交代

2017年03月27日 13:24:06  來源:海外網
字號:    

104624615.jpg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圖片來源:香港中評社)

  海外網3月27日電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26日稱,馬英九已多次聲明停止“黨內互打”歪風,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仍“持續放話攻擊”,令人遺憾。徐巧芯籲請黨主席洪秀柱“不要再刻意縱容幹部攻擊黨內同志”,並稱“究竟是刻意放任,或是管不住部屬?洪秀柱應該給個明確的交代。”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6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臺獨”有三台:民視、華視、公視,這句話是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説的。華視和公視是臺灣納稅人支撐的公有電視臺,馬英九8年執政,拿華視、公視毫無辦法,內無能臣,外無戰將,剩立場不明的金家軍,對“臺獨”不沾鍋又不敢踫。

  對此,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呼籲稱,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不要再刻意縱容幹部攻擊黨內同志,即便蔡正元聲稱自己是不支薪的志工,然而蔡正元能擔任政策會執行長一職,乃是黨主席任命;若連自己的黨務主管都管不動,那麼何以領導整個國民黨?

  徐巧芯説,明知“黨內互打”的始作俑者就在國民黨內,為何黨主席遲遲不處理?究竟是刻意放任,或是管不住部屬?洪秀柱應該給個明確的交代。

  徐巧芯表示,蔡正元已多次對馬英九進行人身攻擊,至今仍不知自我反省,這次的胡亂批評更是不可理喻,如果蔡正元認為華視、公視等公營媒體立場偏頗,為何不去批評臺當局及執政黨,而是把炮火對準黨內同志?

  徐巧芯稱,這些有意傷害國民黨的諸多舉動,不得不讓人懷疑蔡正元的動機何在?如不是為了黨主席選舉,難道是刻意替綠營製造藍營內亂?徐巧芯説,蔡正元日前曾公開表示,黨主席選舉後就離開黨中央職位,但蔡正元在這段期間不斷挑動黨內對立,製造分裂,實在讓關心國民黨未來發展的人憂心。或許蔡正元將來拍拍衣袖,瀟灑離去,但其所造成黨內的傷害,恐怕難以彌補。

  徐巧芯呼籲洪秀柱要以黨的未來為重,不可再讓國民黨一直流血不止。

下一頁:馬英九自稱“當仁不讓” 洪秀柱:哪當仁不讓?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