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民進黨“立委”再次裁贓國民黨 遭郝龍斌用事實打臉

2017年03月26日 09:46:16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資料照取自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3月26日訊 臺當局“食藥署”上周公告放寬共128項蔬果植物等農産品的農藥殘留容許量,由於爭議太大,已宣佈暫緩實施。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責放寬標準都是國民黨的錯,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反擊民進黨“賊喊抓賊”,並列出2009年、2011年、到2017年,“一路走來,農藥‘首長’、農藥‘立委’,都始終如一是民進黨”。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食藥署”上週三徑自公告放寬共128項蔬果植物等農産品的農藥殘留容許量,並公告農藥“氟派瑞”可用在茶葉上,引發爭議。王定宇在臉譜網指責國民黨,表示“明明允許蔬菜驗出農藥達滅芬的是國民黨執政時期,放寬標準的也是國民黨執政時期,民進黨當局是要檢討這個標準。”

  郝龍斌認為王定宇的説法“才真是超瞎、瞎爆了!這就是民進黨!做賊喊抓賊!”他説,看到王定宇把過去幾次農藥放寬決定,都栽贓到國民黨身上;因為與記憶不符,特別上網查證。果然,又是一次無恥的栽贓。

  郝龍斌在臉譜網附上新聞連結,根據新聞內容刊載,2009年民進黨蘇治芬,雲林縣政府努力,達滅芬容許使用通過;2011年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要求,再次放寬767項殘留農藥安全容許量標準等新聞。郝龍斌指出從2009年、2011年、到2017年,一路走來,農藥“首長”、農藥“立委”,都始終如一是民進黨。

  郝龍斌批評,政黨與政治人物信口開河、造謠生事到已到這種地步,呼籲民眾要好好記得這些政治人物是誰!(台灣網 朱煉)

[責任編輯:朱煉]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