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不滿家被強拆 臺北失房"釘子戶"到柯文哲家要求借住

2017年03月25日 08:19:0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柯母受訪抱怨:我又沒在開旅館。(臺媒報道截圖)

  台灣網3月25日訊 臺北市長安西路都市更新案建商日前發動突襲,害“釘子戶”張先生的房子最後因危及公共安全而遭臺北市都市發展下令拆除,臺北市長柯文哲還稱“這個屋主也是怪怪的”。不料,張姓屋主表達不滿的方式“更怪”,居然跑到新竹,找住在當地的柯文哲母親,要求借住柯文哲老家。張男到來後,柯媽指其陳情找錯對象,表示“柯家又不是旅館”關起門來不理,碰了軟釘子的張姓屋主最後只好打道回府。

  據臺媒報道,“無事不登三寶殿”的張先生當日率人一同殺到新竹柯文哲老家按門鈴,説要借住柯媽家一晚,口稱“很抱歉,很冒昧來打擾,但是真的是走投無路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突然過來打擾。”

  張先生一行人舉著海報説自己是屏東出外囝仔(小孩),有路無厝要來借住。柯媽則收起平常好客的個性,讓他們吃了閉門羹。

  “我又沒在開旅館,別人家哪會借人住?又不是親戚又不是朋友,為什麼要給人家借住?哪有人這樣!”早在“不速之客”來之前,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受訪已先表明立場。張姓屋主碰了“軟釘子”,借住柯家不成,短暫停留20分鐘後只得離去。(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