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綠營稱臺年輕世代“天然獨” 島內青年議員揭騙局

2017年03月25日 08:16:0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臺灣“中時電子報”資料圖)

  台灣網3月25日訊 2014年3月,臺灣爆發太陽花學運。以蔡英文、蘇貞昌為首的民進黨人士借機大肆宣揚,堅持“獨立自主”價值已成島內年輕世代“天然成分”云云。臺灣年輕人“天然獨”的政治名詞與主張應運而生。對此,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曾痛批,臺灣根本沒有“天然獨”,都是經蔡英文操作變成的“人造獨”。綠營用民粹方式讓人民忘記歷史,以切斷兩岸關聯。

  據中評社報道,島內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受訪談起相關話題。他表示,臺灣支援“獨立”或“急獨”比例其實不高。儘管年輕人支援“獨立”比例相對其他年齡層比例較高,但真正關心此議題的年輕人,老實説比例不高,通常是網路風向。

  王浩宇根據觀察指出,自己接觸很多年輕人,大家都為生活所困,有時間精力關注“臺獨”議題的人仍是少數,甚至完全不在意“獨立”與否。(台灣網 王思羽)

  相關資訊:

  臺灣綠黨:成立於1996年,主要以保護生態環境、堅持社會正義與世界和平為該黨訴求。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