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全球傑出領袖”蔡英文列第8 臺灣網友罵聲連連

2017年03月24日 19:54:5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竟被評為“全球傑出領袖”第8名,臺灣網友罵聲連連。(網路圖)

  台灣網3月24日訊 一本名為《財星》的美國財經雜誌,今天公佈“2017年全球最傑出50大領袖名單”。臺灣地區蔡英文不但駭然在列,竟還位列第8,排名比德總理默克爾(第10)還居前。消息一齣,蔡英文辦公室大喜過望,發言人黃重諺宣稱,這是因為對進步價值堅持,也因為對改革不停勉勵,讓臺灣受到國際注目的結果。但臺灣網友對此卻罵聲連連!

  臺灣“中時電子報”指出,不少網友難以置信:“是倒數我就信!”;“洋人不懂臺的黑”;“名列第8,評鑒的標準為何?既然如此優秀,執政卻是民調低落,好奇怪~”;“花了幾億買廣告?”

  更有網友猛酸蔡英文:“莫非只有8位參加?”;“以前我們是四小龍,現在變八爪魚 ,這個到底有什麼好爽的”;“哪方面傑出?你説美食評論那我倒同意”;“這是我本世紀以來聽過最好笑的笑話”;“説個笑話:空心菜很傑出”;“所以這是告訴我們,其他地方的領袖更爛的意思嗎?”

  據報道,此次評選蔡英文名列第八,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排第二,拔得頭籌的是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隊的總裁艾普斯坦。此外,德國總理默克爾、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索斯、美國參議員約翰麥凱恩、NBA球星詹姆斯等形形色色一堆每人平均共同上榜。最搞笑的是,蔡英文上榜的原因是與特朗普通話,而特朗普本人竟沒上榜。(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相關內容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