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八百壯士"紮營"立院"抗議 洪秀柱吁當局聽將士心聲

2017年02月27日 14:54:3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退將"立法院"外紮營抗議年改 洪秀柱探望表痛心  

  洪秀柱26日于“立法院”外探視退將。(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2月27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為反年金改革,臺灣退伍軍人以“八百壯士”為名,在“立法院”外紮營抗議,時間將為期一個月。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6日探視他們表示,這些人為臺灣奉獻大半輩子,不料臺當局卻無法給付當初的承諾,呼籲臺當局聽一聽他們的心聲。

  據報道,為反臺當局年金改革,退將吳斯懷號召“八百壯士捍衛權益”,于2月21日起在“立法院”大門前“埋鍋造飯、日日圍城”,長期抗爭至少一個月,每天排班輪值。洪秀柱26日進入“立法院”前,先來探視抗議的軍人。她指出近幾天臺北天氣又冷又濕,看到他們仍堅持待在濕冷的街頭,感到萬分不忍。

  洪秀柱説,這些人從年輕時就步入軍旅,為臺灣奉獻了大半輩子的他們,在即將步入晚年時,臺當局卻不願給付當初對他們的承諾,使得許多人連基本的生活都陷入了困境。因此,她向臺當局呼籲重視退將們的訴求,誠懇的把他們心聲聽進去,而不是不斷利用錯誤的訊息誤導輿論對他們加以撻伐。她表示,對臺灣有貢獻的人,不應該受到這種輕蔑與鬥爭。(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