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灣退伍軍人反年金改革 軍官學校校友組團力挺

2017年02月24日 10:24:26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退伍軍人反年改,軍官學校校友組團力挺

   臺灣退伍軍人反年改,軍官學校校友組團力挺。(圖片來源:香港中評社)

  台灣網2月24日訊 臺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的軍係代表于“立法院”外發動“八百壯士捍衛權益--埋鍋造飯行動”。活動現場由退役臺軍陸軍中將吳斯懷坐鎮,日前,臺灣陸軍軍官學校校友會也到場支援,讓現場十分熱鬧。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八百壯士活動在21日上午舉行繞行“立法院”遊行抗議活動,總計動員1500位軍係民眾到場支援。活動到晚間時聯盟只會留守兩位成員在現場照顧支援者帳篷區域。

  22上午活動帳棚內人聲鼎沸,最受人注目的是穿著同樣背心的臺灣陸軍軍官學校校友會成員。除了北部地區之外,校友會成員也有遠從中部趕上來聲援活動,由於同學們有相同回憶以及共同爭取年金改革反污名的訴求,所以情緒十分高漲,並在帳篷區前一起照相。由於人數不少,也驚動一旁警戒中的警察出面協助指揮交通,避免照相出現意外。

  現場公佈欄上寫有各個到訪的貴賓以及聲援民眾所捐助的物資。國民黨主席參選人之中,包括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吳敦義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21日也都到場聲援;支援的民眾多數是捐助飲用水、雨衣及垃圾袋等生活與抗議必需品,給活動加油鼓勵。

  活動周邊擺設有各式抗議民進黨當局的海報與標語,其中受人矚目的是有許多英文招牌架設在活動周邊。現場工作人員表示,因為臺灣媒體對聯盟的訴求態度多不友善,所以希望能設置英文標語讓外媒也可以了解聯盟訴求。(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