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承諾多跳票更多!吳敦義痛批:“老英”的話信不得

2017年08月17日 17:55:12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吳敦義批蔡承諾多跳票更多:“老英”的話信不得

  吳敦義批蔡承諾多跳票更多:“老英”的話信不得。(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8月1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815全臺大停電,停電原因和責任至今未認定。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表示,815大停電事件,蔡當局現在還在爭“中油”或包商出問題,報載全臺688萬戶被停電,民進黨宣稱592萬戶、省一天電費,都是很大。臺灣過去曾有大規模的斷電或分區供電,兩次都是天災,但這次停電是人禍。

  吳敦義批評,“老英”的話信不得的,她説非核家園絕對不會缺電,前天就是大缺電,這就是國民黨重新振作的基礎。

  吳也痛批蔡“謊話連篇”,高速收費員陳情,蔡什麼都答應,結果實現得少,跳票得多,如今收費員如影隨形,“老英到哪他們就到哪”;另外,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在空服員罷工時“要五毛給一塊”,以為這樣就解決問題,“老蔡還是不守信用”,未實現承諾;現在華航空服員還是丟雞蛋、如影隨形,“這就是老英的習慣,通常答應的多,跳票的更多”。

  吳質疑,民進黨説非核家園不會缺電,結果前天還是缺電,“這就是老英”,她跟國民黨不同,國民黨守承諾,都會去做。吳並指出,民進黨一年半執政不佳,他並拿民眾順口溜説,“大陸搞‘一帶一路’,老英搞‘一例一休’”,臺灣已經失去往上提升、向前邁進的目標,蔡不守誠信,沒有能力。(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