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灣網友諷深綠:腹肚扁扁選阿扁 身無分文挺英文

2017年08月17日 10:40:5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網友諷深綠:腹肚扁扁選阿扁 身無分文挺英文  

  “你這麼好騙,你家裏人知道嗎?”粉絲專頁貼文,指深綠支援者“腹肚扁扁選阿扁,身無分文挺英文”。(圖取自“你這麼好騙,你家裏人知道嗎?”粉絲專頁)

  台灣網8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當局上臺後打著改革之名硬推“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前瞻計劃以及非核家園等政策,沒有一項不將臺灣搞得天翻地覆。815大停電可算是一次“大爆炸”,但死忠綠營支援者依舊挺到底,再度將罪過推到馬英九以及大陸身上。網友譏諷表示,以前是“腹肚扁扁選阿扁”,如今“身無分文挺英文”,湊在一起剛好成一幅對聯。

  報道指出,815大停電,全臺668萬戶受到影響,摸黑吃飯、困在電梯都還是小事,甚至有人做鐳射到一半、大腸鏡剛剛插進去……然而,蔡當局並未檢討為何會讓全臺供電繃緊到不能出一丁點差錯,仍只是把問題推到電力系統上。

  島內某政論節目主持人甚至炮製出“陰謀論”,稱博愛特區停電是很奇怪的事,是有“匪諜”嗎?還有綠營支援者説,“比起停電、限電什麼的,馬英九還沒進看守所這件事我更不能忍”。

  對此,臉譜網(Facebook)《你這麼好騙,你家裏人知道嗎?》粉絲團貼文指出,“都知道之所以搞到限電停電就是蔡英文無能還硬要假意去干涉電力政策,然後死不想承認自己亂搞,現在要把問題推到整個電力系統頭上。

  粉絲團貼文説,你們這麼智障全臺灣人都看在眼裏,你的面子早就沒了,在這邊硬拗犧牲全體民眾來維護自己早已蕩然無存的臉面又有什麼意義呢?該粉絲團諷刺,以前有一句話“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現在不知道要改成什麼?有人響應:“身無分文挺英文”立刻獲得眾多網友按讚支援。(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