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會提出接地氣、符合人民利益的兩岸政策

2017年06月19日 13:10:2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一定會提出接地氣、符合人民利益的大陸政策

胡文琦。(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6月19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今天(19日)表示,國民黨一定會提出能接地氣、符合臺灣人民福祉與最大利益的兩岸政策,這是國民黨不變的立場。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在海峽論壇大會開幕致詞,再提“和平政綱”,強調反對“臺獨”、深化“九二共識”。對於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就任後的兩岸政策主張,胡文琦上午在國民黨記者會表示,所有國民黨兩岸政策,國民黨黨主席都會在國民黨代會提出自己的主張。

  胡文琦説,國民黨身為負責任的政黨,一定會提出能接地氣、符合臺灣人民最高福祉、最大利益的兩岸政策;相關兩岸政策論述,吳敦義也許會開始好好思考。

  他表示,不管洪秀柱的“和平政綱”,或吳敦義將來可能的想法,都要經國民黨黨代表大會通過,最重要還是要提出符合臺灣2300萬同胞、臺灣最大福祉的政策,這是國民黨不變的立場。(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