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吳伯雄今晚慶78歲大壽 國民黨歷任主席或將齊聚首

2017年06月19日 08:41:1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吳伯雄(圖片來源網路) 

  吳伯雄(圖片來源網路) 

  台灣網6月1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由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創設的伯仲文教基金會,19日晚上在臺北市福容大飯店舉行19週年感恩餐會。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將親自出席,臺媒稱,這場餐會其實大有玄機。

  今天是6月19日,剛好也是吳伯雄78歲生日,伯仲基金會舉行感恩餐會,也是為吳伯雄78歲大壽慶生。

  據了解,除了吳敦義,受邀參加壽宴的,還有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前臺灣地區領導人兼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以及將在月底提前卸任的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受邀與會,也受到關注。

  若包括朱立倫在內的前國民黨主席全部受邀且出席今晚吳伯雄壽宴,國民黨主席直選以來的歷屆和補選當選國民黨黨主席,包括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及新當選的吳敦義,今晚將首度齊聚首。(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