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民進黨民代提放寬加班上限遭諷:發夾彎轉多了會翻車

2017年05月25日 22:15:5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民代提放寬加班上限遭諷:發夾彎轉多了會翻車

  “綠委”何欣純、邱議瑩等十人提案“修法”,引進海外“工時賬戶”的概念欲放寬加班時數計算規定。(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2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涉及“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通過近半年卻不斷引發勞資批評,日前由“綠委”何欣純、邱議瑩等十人提案“修法”,引進海外“工時賬戶”的概念欲放寬加班時數計算規定。對此,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指出,民進黨當初用一分鐘強行過關,現在卻政策急轉、朝令夕改,他警告民進黨“發夾彎轉多了會翻車”。

  顏寬恒指出,先前吵的沸沸颺颺的“一例一休”三天送出“行政院”會議,在審查時不管在野黨的反對用一分鐘強行闖關,罔顧民主程式,現在又要政策急轉、朝令夕改。號稱最重視民主的政黨,什麼都想效倣海外,但執政黨要知道如果是在海外,執政團隊是要下臺以示負責的。

  他表示,當初拍胸脯的官員要知所進退,人民的生計不能讓臺當局任性的戲耍,民進黨“委員”同事基於負責任的態度是否應該率先請“內閣”下臺呢?(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