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糗!臺軍方炫耀演習成果稱精準命中目標 所配圖明顯未命中

2017年05月26日 08:18:04  來源:環球網
字號:    

  臺灣所謂的“漢光33號演習”今天進入第四日,蔡英文“親臨校閱”。臺灣“國防部”《青年日報》社臉書賬號5月25日上傳了一組關於演習現場的圖片並附以文字描述稱“各型武器均精淮命中目標”,不過,記者發現,其所附的一張現場圖顯示,有一枚炮彈明顯偏離了目標,實實在在的“懟”在了目標白圈之外的位置。

  《青年日報》在報道時稱,“雖然今天聯勇操演現場下起滂沱大雨,但官兵展現風雲生信心的氣勢,並充分發揮平時訓練成果,各型武器均精淮命中目標,順利完成此次操演”!

  不過,記者發現,其中一張圖顯示有一枚炮彈明顯偏離了目標。

  對此,有網友在其賬號下面留言揶俞道,“打到圈外也是精淮?”“真讓人好怕哦!”

  《青年日報》在其當25日所發表的報道中稱,“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進入第4天,為驗證防區三軍兵火力聯合作戰機制,第一作戰區今日在澎湖五德附近海域實施“三軍聯合反登陸”操演,包含陸航AH-64E直升機、雷霆2000多管火箭炮均登場,展現“強大火力”。演習有效的展現三軍聯合作戰能力與捍衛“國土安全”的決心...

  《青年日報》還報道稱,“三軍統帥”蔡英文“親臨校閱”,對官兵勤訓精練成果表達肯定。【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衍龍】

下一頁:蔡英文自稱是臺軍最大的靠山 臺網友諷:靠山山倒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