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軍模擬大陸航母突襲 國臺辦:“以武拒統”沒出路

2017年05月25日 10:44:3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5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25日)上午10時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臺灣中天電視臺記者:臺灣現在正在舉行“漢光演習”,首度模擬了大陸航母的攻擊和突襲,請問國臺辦事前有沒有掌握相關訊息?另外,有專家認為這次蔡政府有意提升兩岸軍事對立,請問兩岸現在的關係是否有可能從冷對抗進一步提升為熱對抗?請問發言人有何回應?

  安峰山:我們已經反覆強調過,臺海的和平穩定和臺灣的前途與未來取決於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臺灣當局的“以武拒統”是沒有出路的,真正應該做到的是摒棄“臺獨”的立場,摒棄敵對的思維,回到承認“九二共識”共同政治基礎上來,才能夠真正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