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臺辦: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臺獨”分裂行徑

2017年05月25日 10: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5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25日)上午10時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廣東深圳衛視記者:俞正聲主席在臺企聯成立十週年大會上表示,任何企圖改變“九二共識”和支援“臺獨”政治立場的行為都是不可接受的,任何變相的“臺獨”最終都會失敗。這是否表明大陸方面認為島內當局目前推行的是變相“臺獨”的路線?而陳德銘會長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對於蔡英文政府沒有期待,發言人是否也持同樣的觀點?

  安峰山:關於變相“臺獨”,實際上我們一直在講,“臺獨”及其分裂活動是臺海和平穩定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最大的威脅,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臺獨”分裂行徑,包括激進的“法理臺獨”,也包括漸進的柔性“臺獨”,也包括通過“修憲”或“修法”為名目來搞去中國化的“臺獨”活動,這些都是我們堅決反對的。(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