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打不開WHA大門 蔡正元:蔡英文完全執政完全負責

2017年05月10日 07:49:2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打不開WHA大門 蔡正元:蔡英文完全執政完全負責

蔡英文頻在推特喊話。(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10日訊 世界衛生大會(WHA)網路報名時間已經截止,臺灣確定未收到邀請函。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譜網(Facebook)表示,大家要想想,為什麼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能拿到WHA邀請函,但蔡英文卻沒有,蔡英文完全執政,就要為WHA未獲邀請完全負責。

  臺當局衛生福利部門負責人陳時中9日一早召開記者會,證實臺灣確實未接獲WHA邀請函,“我們對此深表遺憾與不滿,心情也很沉重。”

  蔡正元9日晚間提到,“想想”是蔡英文最愛用的詞彙,大家應該想想共同填一張問卷,馬英九和蔡英文的境遇卻不同,“想想為什麼藍的葉金川用中華臺北出席WHA,被民進黨罵賣臺?想想為什麼綠的林奏延龜龜縮縮出席WHA,民進黨連屁都不敢放?”

  對於蔡英文頻發推特喊話國際支援臺灣加入WHA,蔡正元認為,該想想為什麼蔡英文的“推特”治臺最後卻淪為“推拖”治臺。(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