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洪秀柱:榨幹臺灣財務的不是軍公教而是蔡當局

2017年04月25日 10:56:1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洪秀柱:榨幹臺灣財務的不是軍公教而是蔡當局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2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對於蔡當局推出8年8800億新台幣前瞻基礎建設計劃,洪秀柱指出,外面一天到晚罵軍公教是拖垮臺灣財政的元兇,現在蔡當局卻又亂砸近一兆元新台幣的納稅人血汗錢到一堆有爭議的建設上,才是把臺灣財務榨幹。

  國民黨主席選戰時間倒數,各陣營積極走訪基層,黨主席洪秀柱24日由競選總部總顧問許舒博陪同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參拜,並與北港黨員座談。

  期間,洪秀柱表示,蔡當局前瞻計劃沒有評估精算,只會是一個砸錢的計劃,恐怕會提高臺灣舉債的上限,把臺灣財務都榨幹。蔡當局有義務把計劃向民眾説清楚講明白,不然叫人民怎麼信服?

  日前,有“藍委”在“立法院”質詢時輪番批該計劃如“選舉綁樁計劃”,皆綠營執政縣市受惠。“藍委”許淑華質疑蔡當局在抄襲馬英九當局政策;“藍委”陳學聖表示,若前瞻計劃不良、2020年民進黨敗選,“我為什麼要背你的債?”況且,“前瞻”二字民眾不見得知道,反過來變“沾錢”就聽得很懂。(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