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蔡英文青年支援流失 國民黨:因為總是説多做少

2017年04月25日 14:06:02  來源:臺灣聯合
字號:    

photoCAYXYERL.jpg

  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海外網4月25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親綠的“臺灣民意基金會”24日公佈最新民調顯示,對蔡英文執政方式,不認同的臺灣民眾高達46%,認同的臺灣民眾僅38.6%。其中,過去較支援蔡英文的臺灣25至34歲族群,支援度與不支援度已幾乎拉平。對此,國民黨表示,這代表“太陽花學運”以來,民進黨總是説多做少,讓青年失望。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太陽花學運”以後,多數年輕人相挺蔡英文與民進黨,使蔡英文當選臺灣地區領導人,讓民進黨在“立法院”掌絕對多數。

  唐德明説,蔡當局號稱要成為“最會溝通、最擅于解決問題”的當局,但蔡英文上任後,卻總是“説得比做得多,説得也比唱得好聽”,製造問題遠比需要解決的問題還多,年輕人怎麼會不失望,怎還會傻傻相挺蔡英文?

  唐德明認為,從“臺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中年輕人的反應可看出,民進黨當局在年金改革中訴求世代差異並不成功,25歲以上的年輕人並不贊成蔡當局的種種施政。

下一頁:國民黨痛斥"終審法官"改蔡英文任命:臺灣走向"帝制"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