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呂秀蓮兩度欲訪泰國遭拒 老羞成怒:臺灣“硬起來”

2017年03月27日 07:46:1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呂秀蓮(圖片來源網路)

  呂秀蓮(圖片來源網路)

  台灣網3月27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近來為了博關注頻頻發言的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呂秀蓮去年欲赴泰國參訪受阻,昨又傳出泰國臺商邀請她前往訪問,但泰國簽證申請卻沒過。呂秀蓮老羞成怒,受訪時要求臺灣外事部門要對泰國“硬起來”,應先確保臺灣人可在全世界旅行。

  呂秀蓮去年5月原本要到泰國參加一場峰會,泰國外交部回應呂“層級甚高”,無法自行決定她的簽證申請,須呈報泰國內閣同意,因作業時間不足,所以“暫緩核發簽證”。事隔一年,呂秀蓮再次申請泰國簽證,又遭拒絕。

  呂秀蓮語帶不滿地説,“重點是外事部門要硬起來!”呂秀蓮強調,蔡英文一再高喊“新南向政策”,首先必須先解決這個問題,確保臺灣人可在各個國家旅行,否則連旅行都不能,怎麼做投資?她還説,連自己卸任副領導人的身份都拿不到簽證,不被對方尊重,想必有很多人同樣去不了,就算去了也不安全。(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