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郝龍斌提2018“九合一”選舉目標:“六都”保二

2017年03月27日 07:42:0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郝龍斌提2018“九合一”選舉3大目標:“六都”保二

  郝龍斌提2018“九合一”選舉3大目標:“六都”保二。(圖片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台灣網3月27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正在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在臉譜網提出2018“九合一大選”規劃方向。郝龍斌提出三項目標,大喊“藍軍執政縣市要增加”、“‘六都’最少要拿二”、“國民黨全臺得票數要增加”。郝龍斌也表示,會贏的地方就要大膽提會贏的人,“不論是破格徵召或泛藍協調都好。”

  郝龍斌對“九合一大選”候選人也提出他的看法。郝説,候選人必須要能提升國民黨形象,讓選民耳目一新,願意再次投下信任票,對於有機會勝選的地方可以用破格徵召或泛藍協調的方式。郝龍斌此言形同是在向泛藍陣營如親民黨、新黨等招手,可能在以勝選為考量之前提下禮讓泛藍選區。

  郝龍斌26日在臺中市舉辦“國民黨新未來座談會”時指出,韓國瑜是個有理念的戰將,絕對是個有戰力的朋友,將來一定要支援他替國民黨來打仗、讓他替國民黨辯護。選完團結後要讓他替國民黨打拼,他是個人才、是個有理念的戰將!

  郝龍斌“國民黨新未來座談會”昨下午在臺中市舉辦,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臺中市議員黃馨慧、李中、朱暖英等出席。活動吸引上百人參與,連高齡96歲的伯伯也冒雨趕來,還有熱情的黨員送上粽子吊飾給郝龍斌。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説,這是一場很特別的選舉,不知道選民在哪?也不知道選票在哪?一個黨不能因為要選舉,就有上萬人要入黨,平常怎麼都不入黨呢?要改革國民黨,“選前和諧、選後團結”是唯一的使命!郝龍斌出來,國民黨一定有救,國民黨能夠重新再起,臺灣一定有救!

  郝龍斌也點名江啟臣、陳學聖、蔣萬安、連勝文、羅智強、侯友宜、陳宜民、徐臻蔚等人。郝龍斌表示,這些所有黨內中生代的優秀人才,2018、2020為國民黨出戰不是福利,而是大家“逃不掉的任務”。他承諾當選黨主席後,一定把國民黨過去自掃門前雪的孤軍奮戰,轉成同舟共濟、榮辱與共的團體戰。(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