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前馬辦發言人羅智強批民進黨想把臺灣變“東廠國家”

2017年03月23日 13:57:3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當局“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  

  臺當局“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3月23日訊 臺當局“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事件在近日引發軒然大波,許多人跳出來力挺警方執行盤檢。前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在臉譜網(Facebook)發表個人看法,認為李永得似乎沒意識到身為官員的身分並指出了民進黨上臺後一個“正在發生的事實”:民進黨打算把臺灣變成“東廠國家”。

  羅智強回溯2005年時任“內政部長”的蘇嘉全上街抗議治安差的荒謬事件,認為李永得就像當時的蘇嘉全以為自己是在野人士。通過此次事件讓民進黨執政後的一項事實浮上臺面,即民進黨試圖透過“保防法”將臺灣變成“東廠國家”。

  羅智強表示,根據“保防法”草案,保防機關只要合理判斷某人為保防對象,即可恣意帶走他的手機、電腦等個人物品,甚至能去和他接觸過的友人家中“查水錶”、“請喝茶”。民進黨正試圖通過“保防法”踐踏臺灣人權。他諷刺,所謂人權其實是民進黨的人才有的特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認為李永得不但不先自省,身為執政黨官員卻先批警察執行勤務,質疑“蔡英文説好的謙卑、謙卑、再謙卑呢?”(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