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吳敦義:人頭黨員若是我主導 立刻退選國民黨主席

2017年03月23日 13:12:33  來源:海外網
字號:    

a5ce2a51f8c206f_size24_w590_h443.jpg

  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圖片來源:中評社資料圖)

  海外網3月23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今天(23日)表示,從沒養過人頭黨員,人頭黨員與他完全無關,“任何人只要能指出哪一個人頭黨員是我指導的,我立刻可以退出選舉”。

  國民黨主席改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尋求連任,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臺北農産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以及前“立委”潘維剛都宣佈投入選舉。

  吳敦義22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近來黨內人頭黨員問題,不管私下或公開,似乎有意無意都指向吳敦義本人?吳敦義表示,“這是完全錯誤”,他從沒養過人頭黨員,沒介紹任何一個不熟識的人入黨,只介紹過1人入黨。他的兒女過去也沒加入國民黨,現在他選國民黨主席才入黨。

  吳敦義説,不贊同有人頭黨員涌入,但這到底是人頭嗎?這次有1000多個黨代表要選舉,可禁止想選黨代表的人爭取新黨員嗎?對主席來説或許是不認識的人頭,但對黨代表來説是熟識朋友,呼朋引伴入黨。

  吳敦義表示,一方面要羞辱所謂的人頭黨員,一方面又堅持入黨4個月的黨員就可選黨代表,這不是很矛盾?吳敦義稱,人頭黨員跟他完全無關,“任何人只要能指出哪一個人頭黨員是我指導的,我立刻可以退出選舉”,因為他的人脈關係比較好。

  被問到,有沒有人積極幫吳敦義拉人頭黨員入黨?吳敦義表示,“我看沒有,不知道”,南投有個畫家知道他要參選有入黨,但這是人頭黨員嗎?那豈不是笑話。

  吳受訪時説,去年黨工就奉命要爭取新黨員入黨,還列為是否續聘重要依據,據他了解,高雄市黨部拉了1822人入黨,這也算人頭黨員嗎?如果是,不就是黨中央下令要爭取人頭黨員,“人頭黨員的定義不是任何人可以隨便下的”。

下一頁:屢遭影射和"人頭黨員"有關 吳敦義:我只介紹了三個人入黨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