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徵召賴清德選2018年新北市長? 民進黨回應了

2017年03月20日 15:20:2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可能徵召賴清德選2018新北? 民進黨回應了

賴清德。(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3月2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有媒體指出,民進黨在新北市長選舉中可能徵召臺南市長賴清德出馬。對此,民進黨20日回應稱,“黨內選舉對策委員會”所提人選仍需經民調等相關作業,並送交中執會、中常會討論通過。

  有媒體報道指出,民進黨擬在國民黨執政的新北市等六縣市採徵召方式,黨內選舉對策委員會將在後天開會討論。而在新北市長選舉部分,雖然賴清德已表態沒興趣,但黨內仍最可能徵召賴清德,阻絕其2020年選臺灣地區領導人的可能性。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稱,有關縣市長提名事宜,一切由選對會規劃處理。張志豪稱,選對會的職責在於提名作業初期徵詢、協調作業及艱困選區的開發協助工作,不是提名決策單位。選對會所提人選仍需經民調等相關作業,並送交中執會、中常會討論通過。(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