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柯文哲稱賴清德目標是2020“大選” 賴當面回應

2017年01月25日 14:29:29  來源:海外網
字號:    

  據東森新聞雲報道,臺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訪時,指出傳聞中的對手臺南市長賴清德目標不是2018,而是鎖定2020“大選”。對此,二人24日晚間同臺接受媒體訪問,賴清德當面回應柯文哲的言論,指出:柯這個人就是快人快語,因此在哪聽到別人的消息,就會把它講出來。賴清德同時不忘澄清自己沒有要選臺灣地區領導人的意思。

  柯文哲與賴清德同臺接受訪問時,面對主持人“柯文哲如何得知賴清德想的是2020(選臺灣地區領導人)”的提問,二人當場大笑,柯文哲更是以愧疚的語氣説,“千萬不要問我,我已經學乖了”,並指出自己不會再亂講話。

  而賴清德則替柯文哲解圍,表示他了解柯文哲就是快人快語,可能聽到別人的消息,就講出來。

  賴清德還強調,自己對蔡英文的執政有信心,但新當局需要時間磨合,現在好不容易完成了年金改革“國是會議”,這是社會最期待的一項改革,若能順利,蔡英文的支援度和信任度都會提高,所以“本來就沒有2020的問題”。

[責任編輯:齊昕]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