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諷臺軍吸毒:不用武器 毒品就可擊垮臺軍

2017年02月22日 13:49:1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2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中市空軍清泉崗基地昨發現27包K他命(一種毒品),引發各界震驚。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22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書記長王育敏指出,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去年6月曾説“反毒是第一個最重要的任務”,如今校園、軍中都淪陷,更成為臺灣問題。國民黨將提出“毒品危害防制法修法”,加重販賣毒品給軍人以及軍人吸食毒品懲罰。

  王育敏指出,蔡英文多次在公開場合表明她非常重視毒品的問題,但臺軍中吸食K他命竟高達四成。現在更有大量毒品出現在軍營裏,100分的馮世寬“部長”(馮世寬曾給自己業務表現打100分),是不是要拿出100分的成績來管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曾銘宗表示,很遺憾臺灣最後一塊凈土軍方也淪陷了,100分的“馮部長”應該負責並痛切檢討,希望未來不要再發生類似的情況。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希望防務部門的調查不要敷衍、姑息,更不能抱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心態來對待這件事情。校園毒品氾濫,現在難道連軍營也淪陷嗎?如果臺軍真有集體吸毒的問題,那部隊不用打仗了,“三級毒品就可以擊垮臺灣部隊,根本用不到任何武器”。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許淑華表示,去年有民進黨“立委”在“司法委員會”提到要把K他命除罪化,因為吸食的是病人不是犯人。如果真的除罪化,是否要把臺灣軍人當成病人去安撫?

  王育敏進一步指出,去年提出毒品除罪化的就是時任民進黨“立委”顧立雄。國民黨認為軍中吸食毒品事件非同小可,未來將在“立法”上做補強。除加重販賣毒品給軍人以及軍中吸食毒品的罰則外,考慮是否要將三級毒品K他命改為二級毒品。(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