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當局官員拿防疫預算去騎馬 遭諷應與豬一起泡溫泉

2017年02月22日 09:40:19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當局官員拿防疫預算去騎馬 遭諷應用在找豬泡溫泉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昨天舉行“菜價好貴買不起,蔡英文,臺灣人民好苦啊!”記者會,批評菜價太貴,人民自嘲要有皇帝命才吃得起。(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2月22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島內禽流感疫情延燒,但昨天(21日)卻傳出臺當局“防疫局”拿防疫預算去騎馬、吃活魚,面對質疑,竟還辯稱“馬也是一種動物”,讓臺當局“行政院長”林全也聽不下去,要求徹查。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批評,蔡當局官員臉皮一個比一個厚,毫無羞恥心。

  洪孟楷諷刺,既然“防疫局”官員那麼愛與動物相處,島內民眾騎馬者少、更不食用馬肉,應該找豬一起去泡溫泉。順便思考一下如何預防未來可能的口蹄疫,重點是這也符合“防疫局”行為“死豬不怕開水燙”,反正好官我自為之,其餘笑罵由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