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馬曉光反擊"大陸封殺臺藝人"謠言 吁臺灣方面反躬自問

2017年01月11日 11:38:5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馬曉光反擊"大陸封殺臺藝人"謠言 吁臺灣方面反躬自問

國臺辦新聞局局長、發言人馬曉光。(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台灣網1月11日訊 國臺辦今天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有記者問及:臺灣“時代力量”的林昶佐日前在臺立法機構質詢時稱,臺灣藝人登陸演出遭到大陸方面的刁難。臺灣方面陸委會為此制定了臺灣藝人赴大陸表演應注意事項的所謂“交戰守則”,對於陸委會這一做法,發言人又如何評價?

  對此,新聞發言人馬曉光回應,長期以來,我們積極鼓勵兩岸的文藝界人士開展交流和合作,並且為此提供了很多政策上的便利。只要是正常的、健康的交流活動,都不存在所謂的“封殺、干擾和阻撓”的問題。反倒是這些年來,大陸的演藝界人士在臺灣參訪、交流、拍片、演出過程中,不斷地傳出受到各種限制和刁難的事情,甚至於至今大陸的演藝界人士仍然不能在臺灣進行商業演出。所以我想説,在給別人照鏡子之前,先看看自己的衣冠。(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