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當局給公務員發旅遊卡以挽救旅遊業遭批有病!

2016年12月23日 08:08:4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夜市

  臺灣夜市

  台灣網12月2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當局為振興旅遊業市場,從明年起為公務員發放旅遊卡,每人的1萬6千元(新台幣,下同)預算中,8千元限用於團體旅遊行程,取消個人購買電子票券補助。此舉遭到臺灣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痛批,“真的病了!”

  李來希22日在臉譜網上質疑蔡當局,“如果戰略錯誤,戰術勝利又有什麼用呢?兩岸關係緊張,陸客不來,旅遊業蕭條,區區旅遊卡就能解決?執政無能,施政無方,不會務農,水田種果樹,旱田種水稻,農作不生,怪水牛?把水牛賣了,最後連水田也賣了!”

  他呼籲臺灣年輕人,“你們不要以為這個當局只砍老人,旅遊卡一刀砍下去,受傷最大的就是年輕軍公教人員,它跟退休的人是八桿子扯不到邊,是不是?”。

  該文發出後網友回應,“以後軍公教薪水用旅遊卷代替”、“根本是無限上綱!扣住軍公教的加班費強迫圖利旅遊業!”、“蔡當局病入膏肓,軍公教人員是救亡圖存的提款機,可惡至極”。(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