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邱毅預言蔡英文兩年內下臺 下場比樸槿惠更慘

2016年12月10日 15:18:3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邱毅預言蔡英文兩年內被轟下臺,稱其下場將比樸槿惠更慘。(臺媒圖)

  台灣網12月10日訊 針對韓國國會通過彈劾親信干政醜聞纏身的總統樸槿惠一事,臺灣前“立委”邱毅今天説,看到樸槿惠的命運,“蔡英文應該恐懼的食不甘味、夜不成眠”。他表示,樸槿惠彈劾案表決時,不僅在野黨議員反她,執政黨議員也反她,“眾叛親離的形容詞用在她身上,是最貼切不過的。”

  邱毅説,他認為蔡英文是做不完這個任期,最多就是兩年光景,就會被人民轟下臺,下場比樸槿惠還慘。造成野火燎原的議題應是核災食品解禁,以及含瘦肉精美豬開放進口,“蔡英文躲不掉這個命運。核災食品解禁,安倍政府逼迫的很緊。開放美豬進口,特朗普政府也會步步進逼。蔡英文要抱美日大腿,只能對壓力屈服,何況還有她家族利益牽涉其中,把柄也被別人握在手中。”

  邱毅預言,未來蔡英文治下的臺灣經濟壓力會越來越大,企業倒閉潮、出走潮、失業潮,會激蕩出一波波抗爭,而且人數越來越多,百萬人齊聚凱道轟她下臺的日子不遠了。

  自蔡英文當局上臺以來,幾乎每週都有島內民眾走上街頭抗爭。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指出,從這一點便可知道,為什麼民眾今年會選出“苦”字,作為2016台灣年度漢字。他希望明年的此時,民眾的感受是“安”。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2016代表字”昨(9日)由“苦”獲選。對此,正發動反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公投聯署的郝龍斌意有所指表示,希望蔡當局能夠“苦民所苦”,真的傾聽民眾真實聲音,不要再去開放日本核災地區食品。讓我們的食安能夠先“由苦轉安”、“苦盡甘來”。(台灣網 王思羽)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