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民代指控民進黨民代“致人于死”稱身心受創

2016年11月01日 17:0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民代再控蘇震清“致人于死”稱身心受創  

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1月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日前確認“一例一休”初審議事錄,引發朝野“立委”肢體衝突,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一度遭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雙手鎖喉”,最後身體不適自行就醫。對此,“立法院”1日再度進行朝野協商,陳宜民在會後控訴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幹事長吳秉叡稱當天因自己先喊“蘇震清打人”蘇才抓狂,“我連那個人叫蘇震清都不知道,怎麼有可能講‘蘇震清打人’這五個字?”

  據報道,陳宜民在朝野協商後受訪表示,要對柯建銘、吳秉叡提出最沉痛的抗議,因為在今日協商過程中,柯、吳稱10月5日衝突時自己曾講“蘇震清打人”蘇才抓狂,“我要在這邊聲明,其實10月7日我在同一個場地就已經講過,哪個人叫蘇震清我都不知道,民進黨“委員”這麼多,我跟他也素不相識,根本不曉得他叫什麼名字,我怎麼有可能講那五個字?”

  陳宜民表示,今天要提出最嚴重的抗議,這樣的説法完全是顛倒黑白,而且國民黨要求的就是議事錄要更正,同時不要再用多數暴力,來決定所有民生法案。他指出,事實擺在眼前,自己跟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在拉扯時都是推擠,沒有拳頭相向,但蘇出手鎖喉致人于死,還好自己死裏逃生,“這些都是大家看到的,難道這是假的嗎?影像都在那裏,我也身心受創,甚至現在檢查結果都還沒出來”,且今天是拖著可能還會再發病的狀況,忍耐來參加黨團協商,還要受到這樣侮辱,實在太過分。(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