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國民黨民代:臺灣已進入希特勒政治環境

2016年10月25日 13:08:3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2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25日)在“立法院”議場外舉行記者會,抗議“司法院院長”提名人許宗力並再度表達拒絕投票之意。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廖國棟表示,國民黨已多次舉行記者會和今天以實際行動表達抗議,但自蔡英文執政開始,臺灣已進入希特勒、武則天的政治環境。

  廖國棟痛批,從蔡英文每週召開政策協調會以來,批評的聲浪從沒中斷,民調也顯示許多民眾不認同這樣的執政方式。他説,從5月20日後蔡當局成立了25個黑機關來“伸手”,安插自己的人手監看所有的文職人員,破壞文官體制,“如今蔡英文自兼‘行政院長’,現在又要操縱‘立法院’”,變成一個“中央集權”來發展。

  廖國棟表示,本次“大法官”審查期間,被提名人許宗力、黃瑞明、許志雄、黃昭元對法律予以否定,答詢的時候用以非常輕蔑、鄙視的態度來面對“立法院”議員,“反正我就是蔡英文提名的你奈我何這樣的態度”,沒有“大法官”的高度和氣度,完全不適任“大法官”和“正副院長”。

  廖國棟呼籲要挺起胸膛,抗拒“立法院”成為蔡英文辦公室的“立法局”,維護“立法院”的尊嚴,對於不尊重“立法院”的被提名人予以否決,投下良心的反對票。(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