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軍事

臺海軍飛彈快艇竟然撞上自家漁船 網友炮轟“蠢蛋”

2017年03月19日 09:04:3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海軍飛彈快艇竟然撞上自家漁船 網友炮轟“蠢蛋”

  臺海軍飛彈快艇竟然撞上自家漁船 網友炮轟“蠢蛋”(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3月1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一艘北洋號娛樂漁船搭載16名釣客返港,18日晚在鼻頭海域與臺海軍光六飛彈快艇發生碰撞。北洋號船頭嚴重破損,但無礙航行,16名釣客均平安返抵碧砂漁港。臺海軍表示,軍方與“海巡署”已展開調查厘清責任。

  臺海軍艦隊指揮部晚間表示,所屬131艦隊飛彈快艇78艇晚間7時許于北部海域執行任務期間,與臺灣籍海釣娛樂船北洋號發生擦碰,人員均無損傷。

  臺海軍艦隊指揮部表示,針對意外事件,軍方與“海巡署”均立即調查厘清責任,並通令各艦艇確實注意風險管控,提高危機意識,以維艦艇航行安全。

  臺灣網友表示,“蠢蛋不用調查啦!”、“作戰艦艇要被敵方自殺對撞都要盡其所能閃避還擊,竟然還會跟慢速漁船相撞”、“如此作戰能力顯然是一百起跳,調教出來的一百分的臺軍。”、“飛彈快艇沒有搜索雷達嗎,怎麼會在海上碰撞漁船,應該徹底檢討改進。”

  臺當局“國防部參謀本部作戰次長”姜振中16日就解放軍攻臺、觸動第一擊時,臺軍是否有能力拒之在1300公里遠外的問題聲稱,臺軍有這能力,且還在持續強化中。臺灣《旺報》對此發文批評,此番言論顯示臺軍幾乎已隨時有“反攻大陸”的能力,還需要談什麼“防衛固守、重層嚇阻”的用兵理念,這直接回到蔣介石時期的“反攻大陸”用兵理念即可。(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相關內容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