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灣又停電! 主播怒斥:黑暗臺灣,不是人的生活

2017年08月19日 15:43:5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倡導的“非核家園”幾成“斷電家園”。(臺媒圖)

  台灣網8月19日訊 令臺灣百姓痛罵、輿論譁然的“815”全臺大停電剛過去沒幾天,臺北市今天淩晨再度發生局部停電。

  據島內媒體報道,今天上午5:30分左右,臺北市八德路中侖市場附近一條電力分支線發生故障,影響用戶數約700戶。臺電稱,停電係因八德路3段12巷5弄內一相高壓電纜不良,經先行隔離後,全部用戶已于08:31轉供復電完成。

  臺灣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剛好住在這一區域,他在Facebook發文怒罵,“今天松山八德路三段全停電,電梯、冰箱、冷氣、風扇全都完蛋!電動馬桶不能用,大便無法衝完!唉!不是人的生活!臺灣!黑暗!黑暗!黑暗!”。 

傅達仁借Facebook憤怒控訴停電給民眾帶來的不便。(網路圖)

  本週三(15)日,島內因“中油”供氣中斷10分鐘,導致大潭電廠6部機組大跳機,之後臺中火力5號機也跳機,供電量銳減。下午4時51分起全臺大停電,計668萬戶、逾半用戶人家沒電用。面對民眾憤慨,輿論譁然,臺當局“行政院長”林全昨日出面“定調”指,“815”不算“大停電”,應屬“輪流停電”,引發網友怒罵,“你家被輪了3-5次?”國民黨方面憤怒表示,林全下周赴臺灣“立法院”就“815大停電”進行報告時,若不符合民眾期待,不排除發動“倒閣”!(台灣網 王思羽)

林全或面臨被“倒閣”。(臺媒圖)

[責任編輯:王思羽]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