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蔡英文對全臺停電説辭跟雄三誤射一樣 邱毅認為有鬼

2017年08月17日 08:05:27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對全臺停電説辭跟雄三誤射一樣 邱毅認為有鬼

  針對停電説詞,邱毅認為蔡英文有隱情。(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8月17日訊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在臉譜網(Facebook)針對近日的全臺大停電一事砲轟,他表示,蔡英文針對停電講了個原因,一個中油公司包商操作失當,“問題是你相信嗎?”他認為,這原因很像雄三導彈誤射事件的説辭,當時也很多人不相信。“當核四被愚蠢封存,非核家園被渲染成人間天堂時,今天的停電大黑暗已經被註定了。”

  15日的全臺大停電事件無預警波及近800萬戶,原因是中油公司包商操作失當,錯誤關閉了供氣電動閥門,使天然氣供應中斷,造成大潭電廠全面跳機,使臺灣陷入光復以來從未發生的大停電。邱毅指出,這個原因很像雄三導彈誤射事件的説辭,“國防部”説是一個士官操作失當造成。當時很多人不相信這樣的説詞,認為其中必有不可告人隱情。

  不過,邱毅強調,這次停電關鍵的原因是蔡英文上臺後,硬搞無核家園的虛無政策,廢核電後臺電的備載容量率大幅下降,已從原來的百分之十五降低到遠低於百分之十,這麼低的備載容量率,一旦遇上二分鐘的供氣中斷,自然造成可怕嚴重的大缺電危機。

  因此,若要追究責任,蔡英文和林全都躲不掉。邱毅還點名,“那些像戴立忍、吳念真等噁心的反核人士也應負起責任。不過,這是臺灣社會媚俗、弱智,盲目起鬨追逐反核民粹的必然結果。”(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