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蔡英文因停電遭嗆:簡單事都做不好 憑什麼當領導人

2017年08月16日 11:19:5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半個臺灣癱瘓 蔡英文遭嗆:簡單事都做不好 憑啥當領導人

  臺中一處郵局受停電影響,發電機緊急供電,裏面恢復光明,外面還是黑漆漆。(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1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當局一再強調2025非核家園政策,並多次向民眾保證不會缺電,但説著説著就停電了。對此,島內資深氣象專家李富城呼籲蔡英文“請給我們穩定的電,我們不需要你的道歉,我們只要不會停電”,他也怒批,如果這麼簡單的事你都做不好,憑什麼當臺灣地區領導人。

  昨日(15日)全臺大停電,計668萬戶、逾半用戶沒電。且事發時段為下班尖峰,許多百貨商店停電就算了,連臺當局公務機關與紅綠燈都停擺,只能靠警察手動指揮交通。對此,還未出面的蔡英文,僅在臉譜網(Facebook)上“甩鍋式”道歉,稱“真正該全面檢討的,是這個會因為人為疏失而輕易癱瘓的供電系統。這才是問題的核心。”

  對此,李富城表示,請蔡當局給我們穩定的電,我們不需要你的道歉,我們只要不會停電。他並怒批,這麼簡單的事你都做不好,憑什麼當臺灣地區領導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