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臺灣頻道  >   時政

臺灣電廠跳閘嚇壞公務員 怕“蔡老闆”延長冷氣禁令

2017年08月04日 18:10:1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電廠又跳機 公務員嚇:該不會關空調4小時吧

  臺中火力電廠今天跳機,讓民眾擔心臺電供電吃緊,萬一再出狀況,可能真的會限電。(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台灣網8月4日訊 臺灣臺中火力電廠今天上午跳閘停機,臺電供電能力由預估3654.9萬千瓦降至3601萬千瓦,距離限電警戒僅10萬千瓦。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電廠經過修復,中午已經恢復供電。臺電供電狀況百齣,讓不少民眾擔心只要臺電一有狀況就會發生限電危機,臺灣一公務員嘲諷,萬一再跳閘,禁開空調是否要延長到4小時?

  臺灣和平電廠電塔因颱風倒塌,導致臺灣地區供電吃緊,臺當局“行政院”因此要求公家機關下午1點到3點停開空調,不少公務員喊熱爆受不了,希望兩星期的禁令趕快過去。今天上午臺中火力電廠又發生跳機,供電又受到衝擊,讓全臺人嚇一跳。

  最近有些機關配合臺當局下午1點到3點關空調,又悶又熱的公務員抱怨,空調開開關關,其實更耗電,蔡當局只要求公務員忍耐,萬一台電又跳機,是否停機時間要延長4小時,那怎麼受的了。

  南投市市民王某説,臺灣地區最近供電不穩,短期內難以解決供電問題。蔡英文執政後陷入跳電、限電危機,萬一影響企業對臺灣投資信心,衝擊更大。蔡當局對於能源政策,應該有更完善的規劃,並清楚用數據告訴民眾,怎麼節電?省下多少電力,民眾才能配合共渡難關。(台灣網 韓靜)

[責任編輯:韓靜]

最熱新聞
評臺觀海
臺灣一週看點